人间字帖

杂食动物

当黄仁俊收到信

钟辰乐:

  展信佳。我收到的时候还想着:你怎么花这冤枉钱?明明咱隔得也不是很远。后来想明白了,亲自给对方送信这种事情,要形容它浪漫的话,好像更适用于表白,其他的时候多少会有点尴尬。

  我看完信了才知道原来你那段时间也和我有着同样的想法啊,还有些对应上了,果然我们还是有点默契的嘛。这个想法真的很好,感觉未来还会发现更多的意外之喜呢^o^感谢我们乐乐小朋友的关心◠‿◠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

  另外,给你写的信,我以后也会寄出去啦!不要忘记查收o~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黄仁俊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