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字帖

杂食动物

当钟辰乐收到信

黄仁俊: 

  见信好。我那段时间当然不忙啊,但是你忙嘛,我就没去打扰你。怎么样?我懂事吧?才不是生气了呢。不过你都答应我了,等你有时间了,一定要陪我去看雪o,骗我你就是真狐狸。写信是我提出来的,我当然有好好的执行啊。你的话,信守承诺,表现良好,那就表扬一下吧kkk。至于熬夜,我也不是天天都在熬夜啊,我也有早睡的时候嘛......好吧,我承认,大多数时候都在熬夜。不过,我保证,会尽量早点休息的,健健康康地陪着你!

  信的最后,祝我们亲爱的仁俊,健康快乐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钟辰乐 

评论

热度(2)